家常煲汤

Other

说起汤, 广东媳妇儿个个都有“一本经”,每当季节气候出现变化,汤的种类也会随之改变。长年以来喝汤成了广东人的习惯,且煲汤能滋补营养,又是鲜甜的美食。

主讲人 林红  在香港生活了20多年,入乡随俗,也爱上了煲汤喝汤。 冬季到了,是养生进补的好时机, 要进补先养胃。

今天请林红 先给大家介绍一款 “猴头菇养胃汤“, 健胃增强免疫力。 还给喜欢清淡食物的朋友们介绍一款 “四蔬汤”,好喝还不长胖的营养汤

We are inviting you to a scheduled Zoom meeting.

Topic: Soup
Time: Nov 7, 2020 02:00 PM Eastern Time (US and Canada)

Join Zoom Meeting
https://zoom.us/j/92226916768?pwd=MlZKeUFMTm1qbUVIS3pWQ2FHVmF6UT09

Meeting ID: 922 2691 6768
Passcode: 1107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喜欢喝汤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