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ba Time

Other

由於疫情的趋势不乐观,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透過視頻學習, 尤其是作運動. GBCCA EC团队 很高興邀请 到张老师 给我们办一次 Zumba 示範课,让参与者跟着一起舞起来。

我们请来 Zumba 老师:張越麒博士, 作簡短講解, 及五十鐘示範课。

张老师 是文協2001 年會長,他也當過紐英格蘭中文夏令營主任以及麻州中部中文學校校長. 张老师 在大學時曾經當任過土風舞社副社長,來波士頓後也經常帶大家跳土風舞.十年前始跳Zumba, 也學著帶大家跳.在2018拿到Zumba Instructor 的教學執照,後來又拿到Zumba Gold的教照.他曾在公司教過將近一年,從六月初起開始在他住的社區用Zoom教學,九月起又另開一班給文協及校友會的朋友們,都深受好評.

Instructor Profile: https://www.zumba.com/en-US/profile/yueh-chi-chang/1534762

We are inviting you to a scheduled Zoom meeting.
Topic: Zumba 免费示範课
Time: Oct 24, 2020 02:00 PM Eastern Time (US and Canada)
Join Zoom Meeting
https://zoom.us/j/94255915795?pwd=c3JneFl0a0JoSE4rS1NVKzN2RWp3dz09

Meeting ID: 942 5591 5795
Passcode: 1024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廣邀亲朋好友一起来!机会难得,尤其是沒跳過 Zumba 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