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士頓區文協年度燒烤 特色菜飽口福

Other

大波士頓區文協年度燒烤 特色菜飽口福

劉瑋珊

七月二十七日舉辦的一年一度招侍GBCCA 會員的野餐聚會,辦得熱熱鬧鬧,紅紅火火。新老會員,家屬朋友,踴躍參與,出席者将近 150人。 那天,天公也作美,氣候涼爽,氣溫適中,大家在公園的樹陰下,相聚相會,叙旧家常,談笑風生,快樂無比。

近二十位被邀的義工,提前一個多小時來到現場,秩序井然地佈置場地,整理桌子,设置餐具, 擺放食物,點火支灶,做餐前的最後准備。

今年特意甄选了燒烤能手:James Connelly, 張強,Simon Zeng , 還有Tony 陳,確保了燒烤的最佳口感,他們是最辛苦的人,幾個小時圍在烤爐前,為大家燒烤。燒烤的食物有:鮮魚,豬排,雞腿,紅薯,玉米,青瓜…..

今年特色美食:有長興豆腐店老

闆娘贈送的5 加仑一桶的豆花/還有多桶豆漿,配上瑋珊做的綠豆甜湯和豆腐腦卤湯, 堪称美味佳餚;項昱紅女士現埸制做的西安特色美食肉夾饅,讓人垂涎三尺,James Connelly 做的家庭版的漢堡,和夫人王珊珊做的幾大條懶龍,被一致稱好,贊不絕口!

今年的EC 干事也大顯身手,Jessica 張做的涼拌海帶豆腐干絲,麻辢涼面,還有油條;Lucy 馮做的涼拌黃瓜/小蘿卜;下任會長Frank Yang 做的抄米粉/抄米飯。都非常受大家歡迎!

瑋珊美食:除了綠豆甜湯和豆腐腦卤湯外,還有,肉菜大包,麻辡涼粉,紅白萝卜丝, 紅棗糕,南瓜糕,茶葉蛋,冰皮月餅。

大家所做的食物都是以大tray 為單位,和100 個以上為基數。

而最具特色的是Tony 自釣的燒烤鮮魚,有魷魚,龍利,黑石斑, 海鱸魚,花鱸魚,海鲷鱼…..真是十足的美食匯宴。

感謝雲鶴社朋友們贈送的大西瓜,味甜瓤沙,好一個錦上添花!

在飽嘗美食後,在一片悠掦的音乐聲中,吳燁帶領大家翩翩起舞, 女士靓丽, 男士潇洒, 雙雙對對,轻歌曼舞,把野餐聚會推向了高潮!

最終要感謝兩位攝影師:宋銘傑,陳朝楠,參與了所有今年的活動,為GBCCA 會員們的歡樂時光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請看:

精彩照片集錦

精彩動態攝影集錦  password:GBCCA

世界日報報導這次野餐聚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