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枪击案遇难者烛光悼念会

Events, Other

由牛頓華協,牛頓中文學校 ,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聯合組織了這次影響巨大,意義深遠的活動,有近千人多種族裔參加。市長、國會議員、華裔、韓裔、印度裔、非裔、猶太裔代表等15人在集會上發言。這次集會再次證明 我們亞裔不再沉默, 我們勤奮貢獻,我們堅決發聲 , 我們要求停止亞裔歧視,我們全力維護我們的平等權利。我們團結其他族裔,努力為和平發聲!所有相信公平正義的組織和個人都是我們堅強的後盾 。

市府,市人權組織 執法部門 及牛頓其他社群組織都會和我們緊密聯繫。特別轉告市警察局負責人的建議如果大家碰到任何歧視亞裔不公對待,請確保個人安全同時聯繫和報告警局, 聯繫人Bruce Apotheker 電話617-839-4319, 電郵BAPOTHEKER@newtonma.gov 大家守望相助一起維護牛頓社區的安全和公平。

  

  

  

   

 

Newton Tab has streamed the event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live/?v=888206272018277&ref=search

 

Leave a Reply